close
台灣之前好流行sorry sorry
我只有小小看一下悶鍋的片段
聽到這首歌的直覺就是"搞笑"
加上sorry sorry 的風格不是我喜歡的阿
我從來也沒有很喜歡過韓國偶像團體
所以也沒有很注意
直到昨天心情悶
到youtube看了正版的sorry sorry 和山寨版的台版super juni兒
看悶鍋的時候覺得這舞根本就是亂跳加亂搞笑
沒想到正版的跳起來還滿帥的
另外又看到了山寨版上其他節目跳完整版的
哈哈~超好笑的
好久沒有笑到岔氣囉
陳漢典太令人驚奇了
阿ken 和納豆超爆笑的
台灣的諧星真的好有梗啊
之後又搜到少女時代跳的sorry sorry
女生跳也很好看
怪不得在台灣幾乎變成全民運動
之後竟然又看到連菲律賓監獄也有跳sorry sorry
我還以為他們只有練麥可咧
好酷喔~菲律賓的監獄所好有創意
沒想到這首歌幾乎風靡是全亞洲
我好喜歡台灣版的SJ兒
超搞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韓版偶像團體真的幾乎都好像
      男生女生我真的好難認清每一個人
      不過這應該是我認人有些障礙吧
 
只要是台灣人一定要去看山寨版的SORRY SORRY
太.........................................................................屌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chris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