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臉很暗沉阿太離譜了不知道跟早上起床心情不好有沒有關係撲再多粉都沒有用唉~ 今天去領抽獎抽中的itunes gift card 沒想到只看一下我的IDcard就給我了害我之前還想在填資料的時候要哈拉什麼 之前就又一直再想要當個有良心的消費者使用者付費是我們活下去的希望啊~~哈沒想到就熊熊給我抽中了醬我終於可以擁有Guy Sebastian's 'Like It Like That' 雖然不是ipod or nano 但是有個好的開始總是個希望希望下次有free 的 iphone掉下來 好多作業報告撲席而來禮拜六的急救訓練課程就佔了一天好擔心到時領不到證書啊也好擔心報告寫不滿字數啊生活總是擔心好多事 很多擔心的事也很多惱人的事當然開心的事也有有新鮮蛋糕在家等著我有媽媽可以捏玩^^ 外面的世界讓我失望懊惱回到家裡真是可以休一口氣 下禮拜想放假去city 找人啊可惜下禮拜行程滿檔老天爺就是愛著弄人 再一個月畢業典禮想到到時還有好多報告我想我應該笑不太出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chris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