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8日

我真覺得我家媽媽是天才
竟然可以無師自通做出一個生日蛋糕
雖然奶油擠的很好笑
但是自己打的奶油果然比較不膩
配上草莓很搭
自己做的料都比較多啦~哈哈
不過真的不錯吃喔!!
 
爸爸過完生日
過幾天後就要回台灣
雖然很快就會又為了我的畢業典禮來
但是想到爸爸一個人在台灣也是很孤單
希望我趕快可以獨立讓他們依靠我
長大慢慢發現父母他們可以不顧一切只為了兒女好盡量參與小孩的成長
我們卻覺得理所當然甚至覺得不夠
今天出門有稍微觀察一下其他人父母跟小孩的互動
其實很多時候父母不說但是行動都表達出他們對小孩的愛
雖然他們付出很多但不完全要求回報
我真覺得我們真的要好好為父母親著想
畢竟這是種很深緣分
 
 
爸爸媽媽 要一直快樂健康下去喔
 
 
ps: 我媽的巧克力戚風蛋糕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chris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