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看過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我是傳奇(I Am Legend)

記得主角一到黃昏來臨黑暗降臨的時候匆匆忙忙把所有對外能看到屋內的地方全部瑣上並關上窗簾

喔~現在的我就是過著這樣的生活

看過我有篇被鄰家貓咪嚇死的文章

其實之後我還被嚇過兩次

而且兩次都是尖叫加落跑

而且更沒用的是

那兩次我都沒有跟貓咪對決僵持

只是看到他們在窗邊專心看著我
而我不巧也對到他們的眼睛

只有那一秒

我就嚇到魂飛了~

連在房間要就睡的媽媽都被我的尖叫聲以為我發生什麼事

我也一溜淹躲到媽媽房間不敢出來

還要拜託老弟幫我把百葉窗放下來並把整個關緊

我才敢踏出房間門

我就是這麼沒用


現在每天要黑暗的時候我就會把家裡全部的百葉窗和窗簾全部拉上
(基本上貓咪都是晚上活動居多)

不一樣的是

我是傳奇裡面是為了不讓外面的活死人看到屋內

澳客傳奇裡是為了不讓膽小茜看到外面


以前我還妄想要有一間全部落地窗的房子
現在我想都不敢想

我怕貓砲怕到我還曾經夢過貓打破我家窗戶跑來騷擾我
走路到家裡附近超市買東西
回來的路上看到有隻貓在馬路邊溜搭
我當下還猶豫要不要繞路走回家雖然我提東西首都快斷了
還好那隻貓悠悠的穿過一棟房子的邊門
消失不見
我才提心吊膽的走回家

唉唷~恐怖死了!!

對於愛貓人士我真的不好意思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

看到貓對我就像是看到鬼一樣

我也很受不了這麼膽小的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chris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