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都在半夜爬起來
只能爬起來看線上日劇

(現在只能在不是off-peak的時段看線上影片,不然佔的下載容量實在太大,說到這澳洲的網路實在讓我很xxx,真是又貴又不快)

為了這件事我還跟老弟冷戰好幾天
因為他玩線上遊戲或看影片
一天的下載容量實在很可觀
加上他又放假了可以一整天都成為電腦的奴隸
我只能跟他說要節制
就被他凶回來我當然也很不爽的凶回去
也不想想一個月花在網路上的費用是多麼龐大
現在景氣這麼不好也不會懂得省

我們又有申請如果一個月使用超過限制的下載容量1GB就要多付6塊澳幣
真是貴死人
(不然下載超過網速變的超慢)

為了不讓peak時段的下載容量超過
我只能在半夜off-peak爬起來看(一方面也是自己愛看啦)
真是命苦

因為off-peak的下載容量比peak多
感覺不用很浪費說
所以再苦還是為了值回票價硬爬起來
不然我真的很不爽
只因為peak時段下載容量超過就要付這麼錢實在是很嘔
我是小家子氣我承認可以了吧~

哈哈~


可是這樣對身體真的不好
我有深深的同感
想說把日劇 謎puzzle和你不是犯人吧看完就先休息

什麼之前說要看的都想先放棄了
實習醫生 熱血律師  佐佐木之戰 跟其他的劇

只能先暫時放棄了

澳洲就是這一點讓我很不滿
但也只能接受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chris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