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可以
所以才堅持下去
我知道我裝的東西有什麼
所以才形成獨特的我
我不把著別人眼光走去
也不特意碩造自己
我喜歡被腦神經纏到快發瘋的我
因為那時的我是live的
我喜歡窩在電視前面看噁到不行的bones
因為我就是喜歡想了解到底世界上的極限
我喜歡每天帶著ipod 拼命控制處控版的我
因為那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喜歡那個貪小便宜只有看到特價品才買下手的我
因為我覺得小小的慾望可以大大的滿足我
 
當然我很多缺點生活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
但是我還是喜歡我自己我的生活
很辛苦我自己承擔
我也不想為了逃避找藉口
我有我自己的考量
不需要旁人來judge我的生活
別人家小孩很優秀
但是我知道我也很努力
我很努力想讓父母稍微放下一點對小孩擔心的負擔
我或許不優秀
但是我盡量為大勢著想
出風頭不是我的強項
我也不想
我只想當個默默可以讓人安心的角色
我也不想當爛好人
因為我爸媽生我下來不是讓別人欺負的
我不攻擊不代表我不在意
我只是不想把我心中的鄙視顯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chris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