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我盡然陷入思考和矛盾中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去找到平衡
我想做對的事
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有些我不想做不甘願做的事情
我卻隨波逐流
我不想成為大家眼中的怪胎
所以我盡量隱藏我心中的不悅
我想成為坦然的人卻也不想另其他人感到尷尬不自在
慢慢發覺我怎麼都在後悔中過生活
後悔自己不多努力些
後悔自己亂擺臉色
甚至路人問我路不知道或我講不清楚
我當時沒有鼓起勇氣說"我親自帶你去"
這都讓我陷入挫折毀恨中
我自覺對朋友對家人付出
但卻感受不到相對的回應
我也覺得懊惱
 
一切的事物都讓我對自己越來越模糊
我不知道我到底為何而作 為哪些人帶來意義
我討厭處處逃避的自己
我討厭自己找理由藉口去說服自己
只因為我想活得自在點自我些
來這邊太多的人和事情
讓我覺得人實在太難活得簡單
關係太近或太疏離都是問題
因為人情我們得到幫助也因此吃虧卻無法說清楚
因為顧於其他人的面子人情
大家都在戴假面具
猜忌對方的好是否帶有目的
本來出自真心也被人認為有心
生活正確的方式真的太深奧了
我只希望我的腦袋可以停止運轉這些思維
多思考到底我要怎麼pass 這個學期吧
 
希望這只是我腦袋處於暫時對人生充滿矛盾的過度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chris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