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耶~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慶祝的呢?
媽媽沒能在我身邊
有點可惜
可是我有跟媽媽講skype講兩三個小時
我還是很高興
以前國小的我不是很黏爸爸媽媽
跟均均表妹去美國夏令營的時候
均均幾乎每天打電話 都忍不住掉眼淚
我呢~連通電話都沒打過~因為我覺得長途電話很貴ㄋ
最後是住飯店的時候 爸媽打到飯店來找我
我那時候的想法是我沒什麼重要的事
所以就不用打電話
錢省下來買東西

現在的我
長越大越幼稚
我喜歡跟媽媽撒嬌
出去也會跟媽媽手牽手
我更愛抱著我的媽媽
看電視也喜歡窩在媽媽身邊
連爸爸都笑我

媽媽回台灣的日子
我只能收回我三八的個性
媽媽在的時候我才能嘻嘻哈哈
我以前覺得媽媽很囉唆
現在我很喜歡聽媽媽說話
喜歡媽媽的聲音
喜歡媽媽所有的一切

媽媽是我的避風港
遇到不如意的事
媽媽會鼓勵我 而不是教訓我說一堆大道理
我知道媽媽是站在我這邊的
我知道媽媽了解我的感受

也只有面對媽媽
我可以大哭可以大笑
不用擔心有人笑我斥責我

我也會跟媽媽吵架
我們兩個一吵架
家裡兩個男生都要站旁邊去
可是我們還是相愛
吵架之後抱一個又回到以前

只要想到或寫到媽媽
我就不盡淚流滿面
因為我真的很思念
有媽媽在身邊
天塌下來我也不怕

以前的我很不懂事
做了許多傷了媽媽心的事
我真的很愧疚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我絕對不會重蹈覆轍
為了不是不讓自己受傷
為的是不讓媽媽傷神

以前的我沒想過原來我愛我的家人這麼深
未來的我也決定要好好守護我的家庭

不管爸爸媽媽弟弟

真的很愛你們

什麼計算單位都不足以形容我對家人的愛
因為他們是我最重要的家人我存在最重要的價值

 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chris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