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my space轉來文章一篇篇好好分類後
(其實在分的時候真的很難分門別類,因為我很愛亂扯
所以最後發現放哪都不對~冏)
發現抱怨文居多~
ㄟ~感覺我好像是個愛抱怨的八婆
其實很多時後抱怨完發洩情緒完後
仔細想想其實這些人也沒有完全的那麼討人厭
有時候只是大家想法標準處事態度不一樣
有時候他們也是有可愛的一面
而我,也不是十全十美~
一定會有人覺得我很難搞
因為我週末不方便出門約在學校meeting
平常日太晚也不方便
導致可能有很多meeting都因為我而協調不成
可是因為我本人住離學校遠了些
所以交通因素變成我要考量很重要的一點
我也無可奈何
很多人問我為何不搬到學校附近
我覺得不是不可行
而是這樣的話就多了另一筆開銷
一筆很大的開銷~我爸不是凱子他爹

也有很多人問我
為何不學開車
這樣就縮短很多時間
以下幾點是我遲遲不去考的原因(並不完全正當~呵)
1.嗯~我承認我很懶 
並不是很想另外花時間金錢去學
因為我本人並無計畫久待
頂多再一兩年
要是我現在考
再等兩年拿到正式駕照
我早就用不到了
(聽說越來越嚴~考取時間相對加長....更消弱學習的動力)
2.另外澳洲汽油飆漲的跟什麼一樣
台灣汽油很貴?
澳洲幾乎是double的價錢
漲幅似乎比台灣更多變
3.學校的停車位一直是個很大的問題
很多人都因為找不到停車位而上課遲到
我可不想因為找停車位提早一兩個小時到學校尋找
4.有時候坐公共交通系統還比開車快 
尤其上下班尖端時期
因為高速公路這期間一定是塞塞塞
有時候從我家附近到city 要塞兩個小時
坐火車半小時多一點就到了
你說我要選那個
5.我是環保小尖兵
政府鼓勵大家多多搭乘大眾運輸
我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嘿~

好啦~或許感覺這些理由不是很站的住腳
可是我就是一直覺得開車並不是很便利於我ㄚ
除了買東西很方便
不用提大包小包
要去哪也方便
要去海邊要去哪裡說走就走

but 這些依舊激發不起我的動力

我真的覺得大眾運輸對我現在而言就很足夠了
除非我是上班族要加班不得以
但我還是學生 又沒人給我錢讓我付汽油買車的費用

SO SO LO~

又是篇不知道該放哪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chris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