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的生活一直都是平淡無味到極點
只要一點點事情超出我想像我就覺得很鮮
今天坐火車上整個前面車廂只有我,之後上來兩個青少年
竟然在我面前做起了超令我不齒的動作
用不明物體刻畫車窗
我也不知道那到底算不算塗鴉
要算是...我真的很想說畫這麼爛,連幼稚園小朋友都畫的以較好
兩個男孩子一個很魁伍的屋七媽黑人一個很小隻的白人
很典型的校園麻煩人物
我真的很想起身臭罵他們
但是我真的很俗阿
我根本連眼神都不敢碰到
就怕他們暗藏什麼東西會傷害我
不過我也覺得這種人真的很可悲
在我旁邊身後座位畫完
等到下一站比較多人上車之後就轉移到其他位子
不過我覺得他們就是看我不敢對他們怎樣
才敢在我面前大似造反
這點我真的很氣我自己為什麼會這麼沒用
真是想打死那些死小孩也想捶死我自己
 
轉公車到學校時,司機過了學校忘記停
正她要往前過圓環繞回的時候
有個媽媽級的阿姨硬要在這中間下車
不知道跟女司機嗆了什麼
反正我第一次聽到有司機叫乘客shut up
也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有必要這樣傷了和氣嗎
 
我想我的生活真是太單調了
連這些事都拿來說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chris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