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結束 criminal minds season4 ,lie to me season1 也都完結
終於the closer 回來...這是值得高興期待的事
 
但是心情差看片也不太樂的起來
連大學生了沒都越看越無趣
 
年紀越大 離想做的事情越遠 就越失落
因為太無聊 白日夢想的太多
腦袋絲絲勾纏在一塊更是無解
 
上星期跟Ruby $ Jess 去吃飯唱歌
學到了好多名牌的學問
也見識到歌后的實力
Jess 真的好強
比星光的參賽者還厲害
喜歡的歌手跟我好像
Coco, Elva, A-Lin
 
我周圍的人都好會唱
大家乾脆哪天來大pk 好了
我來替大家打氣加油
 
不過我真的太久都沒去唱
嗓子開不了就算了
連要選歌都不知道要唱啥
還要拿ipod 看看我到底之前聽了什麼中文歌
結果大多是會聽但一點都不會唱
什麼跟什麼
真是讓兩位美女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chris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