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清了還被認為愛計較
那就算了
反正我多做視為理所當然
我永遠都被認為應當的
我計較的不是做多做少
但就是沒人能了解
我也不想努力了
反正好不容易可以平靜的
又被誤解
我不說不爭取不代表我不想要不需要
我只是不想讓人感到為難
因為我認了也覺得可以繼續努力下去即使犧牲了些什麼
但一開始沒想到不代表就可以忽視
現在跟我說這些
我也只是順便考慮進去的
什麼大部分是為了我
那為什麼早可以做的現在才考慮
我看不下去的是為了大人
他們更應該考慮自己而不是我們
我們都已經成人
大人卻認為是我為了自己去計較
 
我什麼都不想再辯解了
反正我已經被認為是自私鬼了
我再說都是無用的
我真的對這件事感到疲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chris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