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覺得好像要學會看財務報表才是一個唸商的人該有的能力
但不知道從哪裡下手
查英文才知道原來就是financial statement
那我好像有學過基礎了
只是我已經幾乎都忘了也沒學過要怎麼分析
我也不懂到底這從哪科可以學
finance 還是accounting
之後才知道原來accounting學生學三年就是在學這個ㄚ
那這哪是我短短時間就可以學起來的
ㄚ我才知道原來我是這麼天真
本來想說一張財務報表學一下怎麼看應該就可以的
原來裡面是有這麼大的學問的
那我還要學嗎?....
我想我還是先把我該唸的東西搞懂再說吧~

Ps:今天學校終於回信給我了
     原來我還真是問錯人了
     不過學校真的同意了耶
     我改天就要親自去辦公室拿off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chris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