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學期我會留下陰霾
我該檢視到底我該不該做個負責任的乖學生
我可以做不代表我百分百願意多做
我客氣是我不想其他人為難
不代表我就要像小媳婦承受一切
我該學習說不
我說了 但迎面而來的是一堆理由藉口
我不要稱讚 不要虛偽
我只要公平
不要因為忌妒我 來搪塞許多藉口
 
我對你很放心不要真的很需要我
 
早知道我該裝個弱女子
 
看到網路文章
 
"因為你不放心,所以就非得要親自去做,最後,自然而然所有的事情都落在妳頭上"
 
這不正是說我和老爸嗎? 唉~
 
但是主動卻被當成理所當然 當成控制狂
 
連自己都變的神經兮兮
 
我開始懷疑到底該如何扮演一個腳色讓自己可以好過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chris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