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思考到底該不該轉major
我實在對廣告這塊沒什麼興趣
總感覺這是有錢公司才花得起的手段之一
加上我本身不看澳洲的電視 (我知道這是我不應該....我會反省.....傷心)
根本對當地的廣告一無所知
老師講什麼
我有聽沒懂 更沒啥想法
我不覺得這對老爸的事業有什麼幫助
這種花大錢又難以衡量的東東
計畫改天去問看看轉single major 需不需要補其他必修課
唉~已經二下了 想想也是有點趕
可是這是我第一學期有廣告相關科系呀~~~
誰知道我會覺得這麼無聊.....
剛剛再看博客來有沒有相關探討廣告的書
看是否可以讓我重新點燃動力
我看到跟現在在用的text book一模一樣的原文書
看一下價錢 打完折1093
再回頭看我在學校second hand shop買的價錢
75塊~么壽喔~
換成台幣乘30
2250元台幣
我無言了~
二手的竟然比全新還要貴一倍
告訴我這天理何在
吐血了我~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chris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