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澳洲這我家風水不知是不是有其特別~總是能吸引到一群貓~

澳洲的貓幾乎都很隨性的可以到處跑,都不怕被綁架~(要不是我心太善良~早就抓起來拿去賣)

可能跟牠們的主人個性也是隨性主義有關~所以連貓都很沒危機意識~~嘿嘿!!

 

我家院子三不五時就有貓咪逛大街逛到我家~

剛開始我都會被嚇到,我感覺我反而像是動物關在裡面被他們欣賞我那驚恐的表情 ><

久而久之~對於牠們的每天光臨我也只能無奈無奈…..只不要在我收衣服時候碰到就好

 

就在前年只有老弟和我時~還有一隻人稱很高貴的波斯貓掉到我家屋頂夾層,

搞的那一兩個禮拜我家出風口都有微微傳來貓叫聲~尤其當我煮飯的時候~(連貓都懂欣賞我大師的手藝~不虧是貓中貴族!!哈哈)

不過因為我們根本壓根沒想到會有貓在屋頂上~所以也想說可能是幻聽吧~(我還想我該不會是中邪吧~事後證據證明我很正常~鬆口氣)

就在我跟老弟發覺事有稀竅(中文不好~歹勢ㄋ) 貓咪已經困有至少一禮拜之久~

等我們替牠找到救兵時~牠的叫聲已經虛弱到我們在下面快聽不到~

不過聽說在追捕過程中牠還是可以跑來跑去啦~(不虧人說貓有九條命….詭異喔~~)

不過讓本人比較care的是~當牠被抱下來時~老娘被下令倒牛奶給牠充飢,牠竟然不給我領情~

好歹我請的不是過期,脫脂,低脂,而是香甜濃郁的全脂牛奶ㄟ!!

沒想到竟然有貓好命到跟阿姨家的狗 咪咪一樣(別懷疑~咪咪是條狗一隻還活蹦亂跳的上了年紀的狗兼老弟的情”)

要跟著人吃一樣的~(我猜的啦~我也不知那隻貓到底吃啥長大的) 問題是~已經那麼久沒進食了還挑

 

ㄟ這件事之後我更確信~還有一群我沒看過的貓在我家上面徘迴~~

 

 其實本人跟媽咪實在對貓這種動物沒啥好感,尤其本人還有親眼見過一群貓在我家附近草叢開會,

~在一大清早清晨時,天色未明亮前,我還在腦鈍鈍時….看到好幾對眼睛對著我看~我會不被嚇死嗎? 您說看看~客官們

 

就在剛剛~沒錯就是剛剛~我忽然看到窗外~一隻黑黑的東西瞪著我看,在夜黑風清的窗外~~

小黑竟然不怕死的跟我對看( 應該說是對瞪)~不管我怎麼做虎揚威~牠竟然還把手(?) 靠在窗邊 ,像是要攻擊我~

我只好大叫跟媽咪求救~真是沒看過如此白目的貓~(難道在澳洲所以動物都是白目一族….著名案例:蒼蠅)

每次我看到貓總是不自覺的把焦點放在牠們眼睛上,所以我對牠們真的很恐懼~

我已有好幾次被貓嚇掉半條魂的經驗~貓咪呀~你們有九條我可是只有一條耶~

 

最近連看了兩部恐怖系列的日劇 鬼鄰人” & “鬼來電剛剛又跟貓眼對到五秒~希望我晚上別做惡夢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chris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